夏天  不就是   陽光  沙灘  比基尼!!!!!!!!!

希臘邊境     跟澎湖就是那麼速配 
希臘邊境

為了這趟澎湖行  肥星星早在預定日期的兩個月前就開始計劃

澎湖  一直是個蠻想去的景點  這次促使我成行的主因  說來好笑

1 看到電視介紹希臘邊境 實在是太美了 不去對不起自己

2 工作真的很累 不遲到不請假的 不讓自己去玩 對不起自己

3 澎湖花火節閉幕式  不去欣賞對不起自己

不過!!希臘邊境可沒想像中好訂房阿

希臘邊境

首先  先到希臘邊境的  官方網站  尋找自己喜歡的房間

想當然爾  肥星星喜歡上的 當然是有星星的那間阿

不過 不管是怎麼橋 都橋不攏  住不到夢想中的  湛藍星空  只好退而求其次  選擇了其他的房間  

兩個月後到澎湖才知道  訂到我夢想中房間的人  早在2月份就訂房了  比我整整早了兩個月

我才說  訂房不是想像中那麼簡單阿  六月份的房間  要四個月前預訂阿   Orz

不過  不論是  希臘蜜月  或者是  慵懶海風
住起來都還蠻不錯的  不枉費我花的錢阿  不然我一度都懷疑自己為啥不出國阿


希臘邊境

每次看這幾張照片  都會覺得  怎麼可以美成這樣

看到介紹說   老闆 Well為了經營這家民宿  放棄原本生活等等

我問了好幾次歐塔說 他願不願意這樣?  不過 人總是免不了世俗的負擔  似乎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但也總還是有很多追夢的孩子阿!!

來到澎湖  突然覺得  這裡台灣來工作滴人好多喔  很多都是冬天會回台灣生活的  而其中大多數的人 

好像都是台中人  原來是同鄉阿   

希臘邊境

來澎湖  住希臘邊境的好處有那些呢?

其實有接駁車還蠻方便的  下飛機行李交給他們之後  就沒啥後顧之憂

回程的時候 雖然退了房  也不用帶著行李趴趴走  真的可以輕鬆很多

而希臘的早餐 北非的下午茶  也是消磨時間不錯的插曲

還有 一直到最後才發現  原來山水海灘  離希臘邊境真的很近  真的是用走的就可以到達滴 XD

老闆  老闆娘  秀如  還有照顧我們的人  都是很親切的  雖然我覺得還是有一點點距離感  不過不影響的

Pizza  跟 MOMO 讓我見識到  很胖的米格魯  看起來真的很不輕巧  很快就顯現出老態

雖然MOMO狗味很重  不過卻也從這邊可以知道  他們的善心

雖然最後一天  肥星星跟歐塔住了北非花園 

不過我們倆還是比較喜歡  希臘邊境的感覺

硬要說   北非的好  大概就是離哪邊  都近了一點吧  XD

Address: 澎湖縣馬公市山水里59號
Phone:06-995192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