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日期/ 20080714

作者/ 陳綺貞

發行/ 好小氣音樂工作室
目前..........................預購至20080724止。廠商缺貨中,預計0724後出貨   誠品網站的說明

陳綺貞的聲音一直都亂有辨識度的 

不過有時候猛一聽  或聽久了  會有一點點相似的感覺

不過我還是覺得  創作  真的不是件簡單的事情

乾淨的聲音  純粹的創作   唱現場的功力    真的還是一級棒的

不過   偶爾還是喜歡他的歌詞   通俗一點點

比較可以打動我這個凡人的心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妳知道嗎     聽妳說話    我只需要聽妳說話

在妳的聲音中   安全的讓我害怕


這是一個      快樂的警告      警告我別想逃

這個特別的時刻    判斷    絕不會是妳想要


妳的溫柔       包圍我        而我像個沒人愛的傻瓜

妳的影子     巨大      像喧囂的髒話


在一片歡樂的景象之中    oh    我卻覺得勉強

在離別的前夕     找不憂傷的台階下


妳承認吧   妳也想要體驗英雄般的誇張悲壯

來不及為妳歌唱    妳瀟灑而昂揚


在一片荒涼的景象之中   oh     我卻覺得晴朗

讓我為妳飛翔 在妳殘破的天空之上

讓我為妳飛翔 在妳殘破的天空之上

讓我聽妳說話 給我肩並肩的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