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最近大家都瘋狂的想看黑暗騎士的時候  肥星星想看的卻不一樣

肥星星看電影的怪癖就是喜歡看怪生物  災難片  或者是怪主題

一看到地心冒險的預告時  就嚷嚷著要看 

經過歐塔過大家Google過大家的影評之後  得到了一個結論

那就是這部片不難看  可是要看就要看3D版

可是  問題來了  3D版的可不是每個縣市都有上映

於是我們就規劃了一次台北行

既然要看電影  就一定要找看電影的固定咖---胖達陪我們一起看阿 

不過  胖達應該也是比較想看黑暗騎士的吧

基本上除了我之外  歐塔跟胖達應該都是被我硬逼著來陪看的吧  XD

一到台北之後  走到欣欣影城才發現  一大早就一堆人在排隊

肥星星心一驚  天哪!!該不會買不到票吧!!

旁敲側擊之後  發現大家都是來看TDK跟柯南

我看的電影 真的有這麼冷門嗎Orz

題外話 本來看到刷中信卡可以換爆米花  

還因此認識了一個朋友一起合購 誰知道買完票之後

才知道早場沒有送 只有中午過後才有 亂有一點被騙的感覺

地心冒險之欣欣影城 

遠遠的在進場之前  肥星星看到門口有發黑黑的東西

肥星星還傻傻的問 為什麼要發那個阿

原來 那是看3D電影必備的眼鏡阿   
怎麼沒人跟我說 原來整場電影都必須要多掛一副眼鏡欣賞哩 

我跟胖達都沒有近視 不像歐塔 戴眼鏡又戴眼鏡  XD

地心冒險之欣欣影城

至於標題為啥會寫 令人作噁的地心冒險呢?

其實就是因為聽說在第八排到第十排的位置不賴

那中間位置只剩第八排 我們就挑了這個位置

沒想到一開始播的時候 才發現太近了

看了頭還蠻暈的 不自覺得頭都貼著椅背了 還不夠遠
要不是看久習慣了 真的會在電影院吐吧
 

不過 對肥星星來說 這部戲真的還蠻好看滴

就像達文西一樣 他所描述的事情 是一個我也覺得可能會發生的事件

就像小時候看了一部漫畫藍洞 或者是倪匡所寫的小說

某種時候 我總相信 地球是有些我們不知道 沒發覺到的空間

所以腔棘魚才還會存在 或許 威尼斯水怪 真的是透過藍洞而來的恐龍呢!!

話題扯遠了 XDDD

這部戲真的有很多分鏡是為了3D設計的 嚇到了我蠻多次的

而且裡面笑點真的蠻多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笑點低哭點也低  

整部戲 對我來說 是有笑有淚的!! 我還是覺得是值得一看滴

而且我還蠻期待他的伏筆的   希望他會拍亞特蘭提斯 XD

雖然歐塔說應該不會拍 可是 我還是想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