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蝦米宮在巨門的人 會天馬行空?

我聽一聽就忘了

從小到大 想過多少自己想做的事情

當歌手 寫詞 寫小說 開漫畫店 學室內設計 想要學日文 到日本去

賺大錢 當少奶奶 嫁給有錢人 過好日子

好多好多 都只有想 而沒有做

是一個 想歸想 卻沒有行動力的人

昨天 看節目說 現在很多大學生 連a-z 大寫小寫都不會

心裡偷笑說  我應該沒那麼糟糕吧

結果自己念一念 才發現..........mnopqr......

阿再來咧 = =a 竟然卡卡的 不順

stuvwxyz  這幾個字分開看都會念阿  怎麼兜不攏咧

後來又跟於歐塔聊到 美國最新出爐的總統

ㄟ蝦米馬 巴哈馬 沙威馬 怎麼想也想不到

這個名字聽了整整一年了 就馬馬馬的 說不出來

歐 巴 馬.................好險我記得馬拉桑 = =

不禁懷疑是不是該去做的腦波檢查 我記憶力有很大的退化

另外 之前提的事情 確定是到1106號哩

先自由個幾天 但希望 下一個 不要太久 拜託

觀音大神 我 來 看 你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