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3

                                                                                   更新阿婆爆米花的照片  

記得幾年前,那時候來新竹玩的時候

朋友提到,新竹有一家爆米花很好吃,要我幫他買回台北

那時候我很疑惑,爆米花不就是要現吃才好吃嗎?

隔夜的爆米花還能吃嗎?

朋友要我冰在冷藏,之後看他還是吃得津津有味

不過因為我喜歡吃鹹的,阿婆只賣甜的,一直都引不起我的興趣

而且,當年也不用排隊排成醬

 

搬來新竹後,才發現,怪了,怎麼這麼多人排隊?

肥星星跟歐塔都不是太喜歡排隊的人

不過歐塔對於人氣美食,向來比我多一點

而且他喜歡的爆米花口味,是甜的

所以我們就去湊熱鬧排隊嘗鮮,說真的,還不賴

粒粒分明,吃不太到玉米子,而且吃起來很脆,口感很好

不過,我還是覺得阿婆爆米花的排隊人潮,不是真的

是因為阿婆故意營造出來的,如果不是故意的..........

那就只能說,阿婆的動作真的太慢了  Orz

有一天,一大早,幾乎沒什麼人,還是花了我半小時等待

 

也因為如此,在網路上很多人推阿伯爆米花

說阿伯比阿婆好吃,速度也快,又親切等等等等等

看鄉民們這麼推,於是肥星星跟歐塔難得的電影約會

就想說一定要來買這家試試看,看電影一定要吃爆米花的嘛

為了趕六點半的電影,我們大約18分左右到達攤位

阿伯爆米花在夾娃娃機的門口擺攤,上面有一個服務鈴可以呼叫老闆

人一到攤位門口,服務的小姐馬上走過來,基本上到目前為止都還ok

牌子上面寫著許多口味都是25元,價格也算合理

可是肥星星喜歡的奶油鹹口味,竟然規定一次一定要買兩包

服務小姐解釋說,因為鹹的一定要現爆

如果我只買一包,另一包沒人買,想想難得那就買吧

後來問他說,那現爆要多久,因為我們趕六點半的電影怕來不及

小姐說,兩分鐘就ok,算了算時間,大概是22分應該ok

結果就這樣等等等等,等到25分了鹹的連朵花都沒爆出來

這時候阿伯出現了,肥星星又再一次問他說還要多久

阿伯說,還要三分鐘,我跟阿伯說,你們剛剛說兩分鐘

我已經等了五分鐘,你還要我等三分鐘,我電影六點半就要演了

阿伯就說"如果是我的話,一定不會答應你兩分鐘會好"

"我不知道為什麼那個小姐要答應你兩分鐘"一臉不關他的事情

肥星星跟阿伯說"我不管是誰答應的,基本上你們都是代表店家不是嗎?"

最後阿伯罵小姐,另一邊又小小聲的跟小姐罵我

最後離開的時候,已經六點半了,感覺真的很差

雖然小姐有不斷道歉,不過不喜歡那種為了要我買

所以沒告訴我正確時間的感覺,如果店家告知了正確時間

選擇買而來不及是自己的問題,但相反就是店家的問題了阿

一個好好的約會搞成醬,真是令人不開心

而且最最最最重要的是,連我吃這麼重鹹,每次爆米花都吃光光的人

竟然連一包都吃不完@@ 他的鹹很死鹹而且分布不均勻

甜的說真的也沒有阿婆好吃,為什麼很多網友推阿伯爆米花呢?

 

這不是篇筆戰的文章,也不是篇廣告文

是一篇描述肥星星與歐塔真實故事的血淚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