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   剛到痞客邦的時候  就有看到這個活動

『季欣霈 《親愛的讓我為你寫信》徵文大賽』

肥星星的文筆雖然不是太好   可是就還蠻想參加這個活動

一直拖拖拖  都沒有提起勁來  今天又看到這個廣告頁面

點進去一瞧  發現期限到20號晚上  就想說還是寫一下好惹  

原本肥星星對  親愛的  這個定義應該是很狹隘的

不過 後來念頭一轉  想了一下  於是有了方向

不然  還真不知道該寫啥給歐塔 

以前肥星星是個超級悲觀的人  連歌都喜歡學悲歌

可是最近真的有蠻大的改變   不再那麼悲情

可是一不悲情  好像連心情記事都寫不太出來

所以如果真寫給歐塔 大概沒幾句話吧 Orz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親愛的  原本我以為失去你  對我的生活並沒有任何的改變

我原本以為  你的離開  我不會感覺到痛

你與我生命的軌跡  除了一開始交錯的起點之外

再度會合的機率  趨近於零

 

在沒有你的城市裡  我一個人用力的活著

從未想過  親愛的你  也可以是我的避風港

如此疏離  兩條平行的生命線

即使你先到了終點  又如何呢 ?

 

不就跟往常一樣嗎?

本來不就我一個嗎?

我的心事 你本來就不知道

我的生活 你本來就未參與

親愛的

就算我們的關係再密切

不也像陌生人一樣?

 

所以 我原本以為我不會痛的

所以 我原本以為我不會哭的

因為 我以為 一切就跟原本一樣

並沒有什麼不同  但是  我錯了

 

以前 就算我們一輩子都不說話

我也會知道  你就在那裡  你不會離開

如果  我真想見你  我就一定可以見到你

就算見了面  還是沉默

至少  你真實存在

 

可是  親愛的

這次  你去哪了呢?

 

我以為我哭不出來

可是當自己  代替你向大家致意時  眼淚卻止不住

我以為我不想念

可是我卻不斷挖出僅有的一些過去來回憶

 

親愛的 我記得在病床時  你說過

你要寫信給死神  說你很努力  說你會拼過去

但是當時你雙手無力 連筆都拿不住

 

親愛的 現在  讓我替你寫這封信

我們都看到你的努力  一切都已經過去

你已不再痛  不再為俗事煩惱  你將感到喜樂

 

親愛的  請相信我會好好的

我也相信  我會好好的

如果  你想我如同我想你

請帶著橘黃色的暖意 澄樣的星光

入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過肥星星是個很怕出糗的人

如果你真的看完以上的小小短文

真的不用太認真的告訴我

我的文筆有多糟糕  Orz

這篇小短文  就當是肥星星在自 High吧

即便他寫的再不好  也是我最真實的心情阿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