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星星 沒工作一個多禮拜

在離職前 很多人跟肥星星說 

最近景氣不好 工作不好找

即使工作再累 撐著點 就過去了

肥星星也不是真的不聽大家勸戒

就當是犯小人吧?! 就離開原本的工作

這才發現 工作真的 不 好 找 

 

這個月 我們同個部門有三個人離開

離開的原因都不盡相同

現在連找個月薪兩萬多的行政.助理

在人力銀行上面都已經是30人以上應徵的職缺

有的工作明明就不缺人 還是一直更新 看了就很氣

或許這就叫做景氣差吧 差到大家連工作都沒得做

上禮拜回台中 整條大雅路 一堆店面在出租

沒賺錢的沒賺錢 有錢的還是很有錢

有工作滴孩子們 珍惜點

現在是資方市場 很多職缺都遇缺不補

除非真的找到下一份工作阿

不然能不要在這個節骨眼換工作 就盡可能不要

 

肥星星再投了這麼多履歷之後 

當然最期待的就是電話響

 

第一通

是某銀行房貸 這是投了最快有回音的

因為我比較想做這家銀行的信貸

由於他們在同一樓層 而且房貸很操

所以我最後拒絕了他滴面談

 

第二通

由於Peiyu建議 所以我把104的履歷打開

我以前不喜歡這樣 都是看到喜歡的工作才投

不過非常時期要用非常手段 所以我打開了

禮拜五晚上開 禮拜六早上八點睡的正熟的時候 電話響了

"你好,是肥星星小姐嗎?我這邊是XX人壽,通知你面試"

"我目前不考慮保險業務,謝謝"

"你不是希望有升遷管道嗎?"

"我真的不考慮保險業務,謝謝"

之後肥星星就被掛電話了,嗚

後來肥星星就把隱藏保險跟直銷打開,看樣子還是沒有用

因為就在剛剛又接了一通,不過這個態度好一點

他建議我在職稱那邊寫一下,我本來要寫了

後來發現 我1111好像真的沒勾選到保密

再給這些人力銀行一次機會吧.........

不然我真的準備要再應徵職稱後面寫上 保險業務暫不考慮,謝謝

 

第三通

可以算是第三通嗎?

早上10點多電話又響了 看一看是不認識的號碼

清了清喉嚨 "喂,您好"

"小姐您好,我這邊是xx銀行"

我心裡想說 哈哈 終於來了來了

有人要通知我面試了

結果........................................

"請問你有使用現金卡,信用卡嗎?"

在我回答沒有的同時 對方也把電話掛斷

應該是打流水號吧................Orz

害我還白高興了一下 掛斷電話心臟還在加速中

所以 請相信我 工作真的難找 米虫也真的難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